one&only TG

CHOA 62号
YG JAPAN STAFF采访简翻
*翻译这段只是因为看了之后,觉得志龙真是非常非常好的队长呀😭😭

"14-15年japan dome tour,有VI单独表演的DJ舞台,那个时候我觉得凭他一人之力活跃容纳55000人的场馆气氛实在是很大的负担。我就和GD商量说“虽然这样但有点不安呐…”这样说了之后,(志龙)立刻生气地对我说“VI的事,BIGBANG的事,我是最最清楚的了。他肯定可以做到的。”那样生气的志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到。那之后,志龙为了帮助VI,在DJ舞台的设计等方面出力。总之表演很成功,饭也很开心。初次DJ舞台体验成功的VI开始在世界各地做DJ。"

评论(5)
热度(44)

© 白纯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